close

0f76d3c8843c742e.jpg 

 

 

 

既使生活黯淡無光,既使味道是苦澀,

但有妳,我的世界就能展現出豐富的韻味。    /黑咖啡

 

我沒有華麗的外衣,既使是單純雪白,

但有你,我的生命便能擁有更多姿多彩。     /白牛奶

 

 

 

 

黑咖啡淡淡的說:

「我曾經以為,真的以為,黑咖啡遇到白牛奶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王子一拍即合那麼地相配,

大家都說咖啡牛奶很美味,咖啡牛奶很絕配,我也天真的這麼以為

直到他的出現,我才發現原來...........巧克力牛奶也很配。」

 

 

 現在的我很好,也希望妳很好,只是偶而會懷念當初單純白牛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